沸雪世界杯首钢开赛

2020-03-11     未知

  2019年沸雪北京国际雪联单板及自由式滑雪大跳台世界杯在首钢园滑雪大跳台开赛。本届赛事由国际雪联主办,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滑雪协会、北京市体育局和石景山区政府联合承办。比赛于12日和13日分别进行单板大跳台和自由式大跳台资格赛,决赛于14日进行。



  新落成的首钢园滑雪大跳台作为本次赛事的全新比赛场地,在大众面前首次亮相,该场地也将是北京冬奥会的比赛场地。

  北京安德固公司在完成首钢沸雪大跳台搭建工作之后,继续为赛事搭建临时观众看台。此次搭设的4000多个临时观众看台分三部分设计,为观众能够更好的观看比赛,整个看台设计成扇形。由于搭设场地狭窄、又是异形设计,整个施工难度可想而知。安德固公司凭借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技术圆满完成了此次搭设任务,为北京冬奥会再次贡献力量。







  首钢园滑雪大跳台是北京冬奥会北京赛区第一个完工的新建场馆,也是北京市区内唯一的雪上比赛场地,将承办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跳台滑雪比赛项目,北京冬奥会期间将有4枚金牌在这里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