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G自锁式模块脚手架

2019-07-02     未知

  ADG自锁式模块脚手架立杆管径尺寸为Φ48和Φ60。立杆与横杆之间采用预先焊接于立杆上的U型卡与焊接于横杆端部的C型卡相扣,再由锁销穿插其间;立杆与斜杆之间采用斜杆端部的销轴与立杆上的U型卡相连接。由横杆、立杆和斜拉杆组成的三角结构单元,构成三维空间架体。






 

ADG自锁式模块脚手架特点

  *原材料升级:ADG自锁式模块脚手架全部采用低碳合金钢制造,强度高于传统脚手架的普碳钢管,在各种结构应用当中,大大节约用量,有效提高施工工效,降低劳动强度。

  *防腐工艺:ADG自锁式模块脚手架产品全部采用内外热镀锌防腐工艺,提高了产品使用寿命,保障了结构设计施工的安全。

  *自锁连接:ADG自锁式模块脚手架杆件与扣件焊成一体,立杆上的U型卡与横杆上的C型卡通过楔铁自上而下穿接,标准化构件施工便捷、安全可靠。

ADG自锁式模块脚手架系统特点

  科学、安全:脚手架支撑结构参照国家相关规范要求进行设计、施工,可靠的产品质量为有效实现设计目标提供了依据,专业的施工服务为提高工效、安全管理提供了保障。应用市场以来,安德固公司一直保持“零”事故。

  多功能、全兼容:支撑系统功能强大,应用灵活,可广泛提供各行业支撑解决方案。各系统间全兼容、拆装便捷,可提供超高、超大悬跨架体、移动平台等特殊工程需要。

  节能环保:安德固脚手架有快速搭拆的特点,且搭拆过程中无需大型安装和运输机械的帮助即可实现,重复使用率高,现场适应性高,可有效维护现场的现有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