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固董事长赵宗闻出席索氏体高强不锈结构钢模架技术交流会

2019-07-19     佛山市金属材料行业协会

  2019年7月16日,索氏体高强不锈结构钢模架技术交流会在河南省巩义市的郑州永通特钢有限公司成功召开。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团体标准管理中心副主任秦康、模架委员会秘书长黄立佳与主任张向阳、北京安德固模架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宗闻与巩义市委常委梁险峰等有关方面20多位专家、领导出席交流,张向阳主任主持了交流会。

  索氏体不锈钢发明人董书通出席会议并参与了交流。

  本次交流会还重点邀请了石家庄太行钢模板有限公司、广州路域建筑机械有限公司、厦门集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广东阳江奇正模板公司等二十多家企业的领导、专家出席交流。

  本次交流会还重点邀请了石家庄太行钢模板有限公司、广州路域建筑机械有限公司、厦门集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广东阳江奇正模板公司等二十多家企业的领导、专家出席交流。

  巩义市委常委梁险峰发表了讲话,秦康副主任介绍了索氏体标准化制订工作、《脚手架用S600E高强不锈结构钢焊接钢管》团体标准编制发布过程。

  索氏体不锈钢发明人董书通重点介绍了S600E的高耐蚀性、高强度、高性价比等特点。

  前海索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苏战超首先发言,介绍了S600E的研发过程、试验数据、产品性能及应用前景。

  河南新钢建筑设备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晓宇汇总介绍了建筑模架领域的痛点、机会以及索氏体不锈钢--高强不锈结构钢模架的推广设想。

  参会专家、领导踊跃发言,重点研讨了两项议题:一、索氏体不锈钢产品与性能以及在建筑模架领域的应用场景;二、索氏体不锈钢--高强不锈结构钢在各领域的应用前景、产品开发与推广要点。

  石家庄太行钢模板公司董事长党风伟介绍了铝框高强不锈结构钢模板产品和全不锈钢工具式模板的研制方案。

  广州路域建筑机械公司董事长张小庆介绍了索氏体不锈钢--高强不锈结构钢在路桥钢模板应用的要求及市场分析,以及在木模、旧铝模、旧钢模覆不锈钢面板方面的研发设想。

  各位专家、领导充分肯定了索氏体不锈钢--高强不锈结构钢的创新及其在建筑模架领域的广阔应用前景。

  黄立佳秘书长做了总结发言,期望各有关单位加大对索氏体不锈钢--高强不锈结构钢的应用研究,并加快落实在具体产品与应用方面,共同推进建筑模架领域的新型材料应用,加速行业转型升级。

 

  交流会圆满结束后,参会专家、领导一起前往巩义市西村镇,在镇政府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巩义军民融合产业园,并就产业园的相关政策、发展方向以及索氏体高强不锈结构钢在军工领域的应用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