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军运会击剑测试赛看台搭建

2019-07-09     未知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7th CISM Military World Games),简称"武汉军运会",于2019年10月18日至27日在中国武汉举行,共设置射击、游泳、田径、篮球等27个大项、329个小项。来自100多个国家的近万名现役军人同台竞技。"军运会",是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主办的全球军人高规格的大型综合性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届,会期7至10天,比赛设24个大项,参赛规模约100个国家8000余人,是和平时期各国军队展示实力形象、增进友好交流、扩大国际影响的重要平台,被誉为"军人奥运会"。

  2019年,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举办一届隆重、热烈、简朴、务实的军运会,将是对祖国七十华诞的好献礼。这是我国第一次承办综合性国际军事赛事,也是继北京奥运会后,我国举办的规模大的国际体育盛会。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所有24项比赛将全部安排在主办城市武汉沿长江两岸分布的4大版块区域进行,这在军人运动会历史上属首次。

图/武汉城市职业学院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击剑测试赛暨2019年全国击剑邀请赛”在武汉城市职业学院举办,主场馆改造后面积7469平方米,看台座位2160个,观众位1858个,长宽比和立体空间上均在国内外领先。北京安德固公司负责为此次赛事场馆搭建媒体坐席、主席台、技术官员平台、颁奖台、安保围栏、办公隔断等体育设施。安德固再一次用良好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服务态度为国际大型赛事贡献力量。